当前时间:
中心通知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空天动力燃烧与冷却”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中心通知] 2020-06-12 阅读:916

岗位类型:科研助理

从事研究工作:燃烧化学、燃烧动力学数据库建设、网站设计

招聘人数:具有化学、化工基础4人,计算机专业方向1人

平台名称:“空天动力燃烧与冷却”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四川大学化工学院

岗位职责:积极参与中心建设,协助中心老师完试相应的研究任务

待遇:按照四川大学相关规定执行(可私信咨询)

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1日

系人任老师

电话:028-85407797 

邮箱:renhs@scu.edu.cn

 

关于我们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

燃烧动力学中心利用四川大学多学科的交叉优势,开展燃料裂解、燃烧和流动相关的应用基础研究。中心根据国家需求成立于2009年,中心成员包括化工,化学,物理,力学等相关学科教师25人,研究生50余人。中心立足于航空航天需求,开展吸气式发动机燃料裂解和燃烧机理构建、燃烧机理简化和流动仿真,燃料燃烧特性和光谱诊断、燃料催化裂解、燃料高温热物性测量、结焦抑制和涂层技术、冲压发动机主动冷却技术等理论和实验研究。中心培养面向航空航天、能源动力和工程热化学等领域的应用基础和工程型专业人才。

空天动力燃烧与冷却”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空天动力燃烧与冷却”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为依托,致力于空天发动机燃烧与冷却的关键技术攻关和燃烧数值化平台建设。工程研究中心以空天发动机创新技术和公用平台开发为目标,采用化学与空天动力的学科交叉手段,开展发动机燃烧动力学建模、数值模拟软件开发、燃烧数据库建设、燃料高温物性和应用基础、发动高温部件燃料冷却技术等方面的科学攻关和关键技术创新,培养我国空天发动机的交叉研究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