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中心公告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2020年研究生困难补贴金评定工作顺利完成

[中心公告] 2020-12-11 阅读:652

2020年“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年度研究生困难补贴金” 评定工作于2020年12月初启动,并依据家庭情况设置了2000元和3000元补贴标准,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认真收集并整理了同学们的申请材料。

2020年12月9日下午,中心各课题组负责人在望江校区化工学院420会议室召开了“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年度研究生困难补贴金”评定工作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象远教授主持。

会议中,各位参会老师认真讨论了提出申请的研究生的具体情况,一致决定对中心17位研究生同学发放“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年度研究生困难补贴金”,共计发放4.4万元。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年度研究生困难补贴金”是为中心家庭贫困研究生设立的每年一次的补助,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安心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

空天动力燃烧与冷却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撰  稿:刘  立

审  核:任海生

日  期: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