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中心通知

燃烧动力学平台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中心通知] 2021-11-01 阅读:1072

由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牵头,联合国内多家单位开发的我国首个针对发动机燃料燃烧的多功能开放性公共技术平台——燃烧动力学平台(http://cds.scu.edu.cn)于2021年10月18日正式发布。平台发布受到新闻媒体和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现因进一步建设需求,招聘平台管理专业技术岗人员1位,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燃烧动力学平台建设、维护与安全管理。

二、应聘要求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为人诚恳、善良,具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45周岁以下;

2,能胜任燃烧动力学中心岗位工作的安排,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

3具有计算机、自动化及相关专业基本技术技能,熟悉C、Java、Python系列开发语言,Oracle、MySQL等主流数据库专业技术,具备熟练的网站维护技能和网络安全知识者优先。

三、招聘人数

数据库维护、网络安全方向1

四、招聘类型与待遇

属于课题组自聘,根据应聘者能力面议。

五、招聘方式

 1应聘人员先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renhs@scu.edu.cn

 2,对竞聘者进行面试,确定拟聘人员;

 3,签订劳动合同。

六、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1131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老师

电话:15982076324

邮箱:renhs@s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