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中心公告

祝贺中心2021届研究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中心公告] 2021-05-30 阅读:903

5月27日上午,在化工楼420会议室进行了中心2021届硕士研究生王慧君康涛刘景仲3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由朱家骅教授任答辩主席,徐华胜研究员、张英佳教授、胡常伟教授、王健礼教授任答辩委员,任海生副研究员任答辩秘书。

下午进行了博士研究生孙晓慧同学,硕士研究生蒲金凤孔文慧李宜蔚尹柔刘美玲6位同学的毕业论文答辩,由朱家骅教授任答辩主席,徐华胜研究员、张英佳教授、胡常伟教授、朱权教授任答辩委员,任海生副研究员任答辩秘书。

image.png

图1.答辩现场

       答辩严格按照四川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研究的课题,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提出了问题,并给予了具体的评价和建议;研究生虚心听取委员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回答。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同意参加答辩的9名同学通过答辩,建议学校分别授予:孙晓慧同学工学博士学位,康涛、刘景仲、孔文慧李宜蔚尹柔刘美玲6位同学工学硕士学位,蒲金凤同学理学硕士学位,王慧君同学工程硕士学位。

image.png

图2.答辩主席宣布最后结果

   中心的相关老师与研究生同学旁听了本次答辩,本次答辩有效地提升了中心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

王慧君、孙晓慧 撰稿

任海生 审核
四川大学燃烧动力学中心

空天动力燃烧与冷却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20215月28日